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艺考 - 四川艺考 - 正文

2016成都理工大学四川艺考临时交通管制方案

来源:四川新闻网 2015-12-16 18:56:58

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6日讯(记者 陈淋)12月20日―29日,2016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戏剧与影视类、舞蹈类专业考试将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。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理工大学获悉,12月20日当天预计有20000名考生,3000余辆机动车到该校艺术大楼、新教学楼进行笔试考试, 21日至29日每天约有2000名考生在艺术大楼进行专业考试。因此,根据成都理工大学实际情况,该校制定了临时交通管制方案,要参加艺考的考生敬请特别关注,以方便出行考试。具体安排如下: 

 

四川省2016年戏剧与影视类、舞蹈类专业考试交通示意图。成都理工大学 制

 

  12月20日:

  一、艺术大楼门前一环路至一环路与支四路交汇处机动车禁止通行;珙桐园岗亭向华林小学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;理工加油站至北校区一线机动车禁止通行。

  二、虹桥后门关闭,北苑家属区进出学校机动车,从主校区沿桐荫路――成功大道――正校门进出学校。

  三、南、北苑家属区进出校机动车,不再经过虹桥后门。

  四、考生车辆不从正门进入学校,所有考生车辆均沿成华大道经理工东苑进入学校,车辆沿支四路、二环路、一环路、新体育场周边停放。

  五、交警将临时封闭二仙桥东三路理工加油站路口。

  六、交通管制时间:7:00——18:00

  12月21日至29日:

  艺术大楼门前一环路至一环路与支四路交汇处机动车禁止通行;珙桐园岗亭向华林小学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;理工加油站至北校区一线机动车禁止通行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